莳茼STTTTT(我又肥来啦!

这儿莳茼——!
主凹凸!
杂食,吃卡埃,瑞金,安雷——
(*ˉ︶ˉ*)

【卡埃】国家欠我一个弟弟 5-8

*ooc属于我!是真的很ooc了(。)

*比较亲情向!

*应该是六月前的最后一篇!

Day2.

5.
一般安迷修醒的比埃米早,因为他需要准备早餐。今天不太一样,因为埃米醒的时候卡米尔还在床上。

现在是大冬天,电热毯在负责暖床之后就被关了,小孩儿模模糊糊地往热源靠近,总往卡米尔怀里挤。

卡米尔浅眠,现在也确实是该醒的时候了。他隐约感受到怀里有个温热的抱枕。

不对,他什么时候有过抱枕了。

卡米尔悠悠转醒,小朋友抱着他。他也不方便放下埃米,感觉稍微动一下就会弄醒他。

“…布丁…”埃米砸吧砸吧嘴。

卡米尔低头看看埃米,小孩只是在说梦话。

馋猫。

现在是七点左右,雷狮这个时间应该已经醒了。卡米尔准备再窝一会就去做早餐。埃米应该也会很早醒,小朋友一般都挺有精力,昨天来的时候也就是八点过一会儿。

小朋友睡着的样子很乖巧,长长的睫毛微微颤动,浅唇小声嘟囔着梦话。

他的皮肤很好呢,手感也好。

小朋友开始频繁地换着姿势,估计是得醒了。卡米尔想起小朋友的兔子玩偶好像不在身边。

“卡米尔哥哥早安——”埃米感受到和平常不一样的温暖,拖鞋大长音迷迷糊糊地道早安。眼睛还没怎么睁开,蹭着床向上吧唧了一口卡米尔。

卡米尔耐心地等埃米清醒,从隔壁拿衣服给他。卡米尔看见布偶乖巧地躺在床上,它的小主人还贴心地给它掖了掖被子。

今天的早餐是牛奶和鸡蛋,还有几根点缀用的火腿肠。番茄酱在蛋上是一个笑脸的模样。雷狮用眼神嫌弃卡米尔,因为他的早餐也是如此。卡米尔勾了勾唇角假装没看到,在收到了埃米“卡米尔哥哥好厉害——!”的夸奖之后满足地摸了把他的头。

“头发是不是有些长了?”卡米尔想。

卡米尔提出头发是不是得剪剪后,埃米捂住了自己的脑袋。

“安、安迷修哥哥说头可断、血可流、头发一根不能丢!”

然后雷狮表达了自己对安迷修杀马特发型的鄙视。

卡米尔无奈,埃米的头发会挡住小孩写作业。

他突然想起放假前同学兼甜品同好凯莉贼兮兮的塞给卡米尔一个小袋子并就留了一句“给你未来的女朋友”就溜了,后来拆开之后发现是一袋子非常幼稚的小饰品。

小饰品里好像有几根皮圈儿。

卡米尔动手能力不错,可扎头发是头一回。好在扎的整齐,虽然扎的地方有些奇怪。就脑袋顶上。

埃米后来这几天都是扎着蓝色小蝴蝶结在家里晃来晃去。

“好看吗?”埃米对着镜子摸摸蝴蝶结,又顺顺被扎起来的这一撮头发,“有点像女孩子。”

卡米尔心说只要可爱就行了。

6.
埃米的寒假作业早就做完了,看电视又会影响视力,于是卡米尔从他的书柜里翻有没有适合埃米看的书。

最后卡米尔决定带埃米去图书馆。

等卡米尔坐下开始写课题之后才想起没有叮嘱埃米图书馆不能大声喧哗,往旁边一看埃米已经拿了一本书读起来了。

小脸儿可严肃了。

小朋友看书是很快的,因为每本儿童读物的内容一般偏少,有些光是配图和拼音就占了一大部分。

短短一小会儿之后,埃米拿着书离开,回来的时候换了另一本。

卡米尔把课题放在一边,母校的学生会过来问他明天有没有时间,讲座在明天晚上七点进行。

这玩意儿每年都有,卡米尔也听过一回,虽然说是讲座,但实际上就是三分学习技巧七分大学宣传。

和他一起的是母校去年高考的前几名,代表B大的还有凯莉和两个前辈。

等到中午十一点半,卡米尔才分了神去看埃米。

这小孩居然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卡米尔轻轻地拍了拍他,埃米迅速端正坐好,小脸蛋泛着不好意思的红。

卡米尔这才知道埃米看什么书看着睡着的。

《苏菲的世界》。

难怪。

差不多快到午饭的时间了,雷狮虽然不在家里但是埃米得按时吃饭。卡米尔拉着埃米的手,将书放回原位后离开了图书馆。

埃米正做着一些小动作来掩盖“看书看到睡着让卡米尔哥哥笑话”的尴尬。

“卡米尔哥哥,”埃米抬起头来问他,“你是谁?”

结合刚才埃米看的书,卡米尔面色不惊地开口:“我不知道。”

他又不学这个。

埃米失望地点头。

刚好路过羽毛家,卡米尔牵着埃米在里边看了一圈,买了几分甜食,小家伙立刻就不失落了,在卡米尔身边晃来晃去说他刚刚看了什么书。

“里面的那个男生,就是这样跑的!”他张开手臂在路上小跑,卡米尔慢悠悠在后边跟着。埃米小短腿儿也跑不快。

埃米突然停了下来,转过身扑了卡米尔一个满怀。埃米抱住了卡米尔,有些不好意思。

“怎么了?”卡米尔顺了顺埃米跑乱了的头发。

“我刚才跑步的时候、看到了我的影子…”埃米脸埋在卡米尔的大衣里闷闷地说,“像、像小鸡…”

卡米尔哭笑不得。

7.
下午两个人都在家里,卡米尔忙着做课题,埃米就在一旁乖乖地看卡米尔那些晦涩难懂的书。不过没一会儿就放弃了。

他悄悄离开卡米尔的房间带上了门,看着餐桌上还没来得及收拾的盘子撸起了袖子。

埃米轻轻地将只有一点的剩饭剩菜倒入一个盘子里,倒进垃圾桶,又抱着好几个盘子放进洗碗池里。踩着小板凳儿拿到了挂的高高的抹布擦餐桌。

埃米比较矮,是跪在椅子上擦的,有些吃力,但还是擦的挺干净。在擦过两三遍之后埃米终于满意,又开始他的洗盘子大业。

在擦桌子、洗盘子、扫地、拖客厅之后,埃米给卡米尔倒了一杯温水,开始整理客厅。

客厅不算乱,不过可能是有一个不拘小节的雷狮的缘故,沙发靠枕不太整齐。埃米将靠枕一个一个放回原位,又收拾了一下放着甜点的茶几,整整齐齐地摆好。他将电视遥控器放进茶几抽屉里,对于小孩来说这些已经算是一个小扫除了。

埃米坐在沙发上,想了想还是拿出白纸和彩色铅笔画画。

黑发、蓝眼…

“小鬼,你这画的谁?”

埃米被吓了一跳,画笔差点再次戳上画布。一个巨大的阴影笼罩着他——下班回来的雷狮正弯着腰看他画画。

“是、是卡米尔哥哥!”埃米说。

旁边还有一块长得很像芒果布丁的芒果布丁。

“怎么,不画你雷狮哥哥?”雷狮挑眉。

埃米只好在卡米尔旁边勾勒一个轮廓。

每日甜点时间到了出来的卡米尔:…幼稚鬼。

卡米尔发现中午的碗筷都收拾好了,意外的看了一眼被迫画雷狮的埃米。卡米尔坐在埃米的另一侧,和画布上的男孩大眼瞪小眼。

“……挺好看的。”卡米尔说。

埃米冲他笑开了花。

雷狮用力揉了把埃米的脑袋,起身进屋,还不忘留下一句待会吃饭叫他起床。

埃米见雷狮走了,在画雷狮和不画雷狮间纠结了两秒,还是画了下去。

“需要睡午觉吗?现在还比较早。”卡米尔拆开了芒果慕斯的可爱包装,示意他先放下画笔。

“谢谢哥哥!”埃米两手小心翼翼地接下,“我不想睡午觉…”

虽然没过一会就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8.
晚上卡米尔和埃米在客厅里看电视。

本来卡米尔是不看这些东西的,主要是因为小孩儿看电视的表情太有意思了。

看的也不是动画片,好像是随手调的。

男主角和女主角约会。埃米神色温和。

男主角和女主角产生了误会。埃米的五官皱在一起。

男主角发生了车祸。埃米有些担忧。

男主角失忆,女主角忍着不哭。埃米看起来比女主角更难过。

男主角突然想起了女主角。埃米含着泪欣慰地笑了。

男主角和女主角要接吻。卡米尔下意识捂住了埃米的眼睛。

“卡米尔哥哥…?”埃米回过神。

“小朋友不能看。”卡米尔说。

而且这到底是什么垃圾剧情啊,带坏小孩。

“好了吗?”埃米问。

“还没有。”

“那现在呢?”

“还没有。”

“还没有好吗?”

“没有。我们换个台。”卡米尔不动声色地调成动画片。

“卡米尔哥哥,为什么不能看亲亲?”埃米认真地问卡米尔,卡米尔一时居然找不到理由。

“你还太小了,大人才可以看。”卡米尔把小孩儿搂进怀里,把刚剥好的糖炒栗子塞进埃米的小嘴。

“可是我已经六岁了,六岁算不算大人?”埃米口齿不清地说。

“六岁不算大人。”卡米尔说,又接了一句,“七岁八岁都不算,十八岁就是大人了。”

“可是我也和安迷修哥哥亲亲,也和卡米尔哥哥亲亲呢?”埃米继续问,说完突然凑上来吧唧了一口卡米尔的脸,“像这样。”

卡米尔脸上毫无波澜,内心…他认真地凝视埃米,埃米也懵懵懂懂地看卡米尔。

“埃米,小朋友只能亲小朋友,你的安迷修哥哥已经是大人了,不能乱亲。”卡米尔正经说到。

“那卡米尔哥哥多大了?”埃米做出了一个严肃的表情对着卡米尔。

“今年十七,还不算大人。”

“那卡米尔哥哥可以亲亲了?”

“可以。”

想去厨房接一杯温水的听到了整段对话的雷狮:……

后来不管怎么说埃米都不肯亲的安迷修:……

tbc.

————————

还是码完了这一篇,比较傻还ooc我有罪【土下座

为什么卡米尔只有十七岁呢因为我在尽力缩小年龄差【你【虽然缩了没缩都差不多【

好的六月见!!!

六月就要高考了!!今天就开学啦_(:3」∠)_
所以有很长一段时间不会更新啦——虽然本来也没多少人看()
谢谢这将近一年的小天使们的支持【鞠躬
六月见!
我一定勤快!!!(

【卡埃】十米

*ooc属于我!

情人节,对于有暗恋对象的男孩女孩是个不错的告白日子,虽然愚人节的告白率比较高,对于单身贵族来说就是一个可有可无的日子了。

埃米,一个二十三岁的心理剩男,没有女朋友,也没有谈一个恋爱的想法。不过他倒是有个前男友。

前男友是高中时期的学长,在一起两年多,情人节当天分的手。说起来也真是巧,埃米先告白,也是埃米自己提出分手。也不能算是巧吧,可能有一大部分情侣都这样。

分手的理由也和其他情侣差不多,无非就是觉得对方只是抱着玩玩的心态。

那天两个人走在充满粉色爱心的商业街上,埃米提着刚买的芒果慕斯笑嘻嘻地和卡米尔聊天,虽然大部分时间是埃米在说,卡米尔听着。

埃米在一家精品店停下来,卡米尔疑惑地顺着他的目光看向橱窗里的水晶球。飘着雪花的水晶球里是和和睦睦的小熊一家,与满大街的情侣格格不入。

“卡米尔,”他看着那个小摆件,“分手吧。”

卡米尔愣了一下,眼里是看不出来的情绪:“好。”

埃米也没想到卡米尔这么快就答应了,他诧异地扭过头来,在质问他有没有喜欢过自己和为什么连理由都不问的两个问题间纠结而错过了最适开口的时间。

“那行吧,就此别过!”埃米把甜品塞给前男友后快步走开,步子里还带着一股他自己都没有察觉的气愤。

埃米那年高三,两人本来就很难见上一面,这一分手之后竟是再也没遇见过。

噢,不对,遇见了。

二零一八年二月十四日晚上七点,埃米偶遇了自己的前男友。前男友离他只有十米。

这十米看起来太远了。

人群流动,只有对视的两个人似乎静止了。

应该说,两个人的眼中只有静止的对方。

卡米尔迈开步子,走向了埃米。埃米在脑中迅速地想着应对方法。

需要打个招呼吗?还是假装没看见?

不不不刚刚他都看见自己了。

毕竟认识,还是打个招呼吧。

埃米手抬了一半,卡米尔却一眼也没有再给他,与埃米擦身而过。

平常这种情况埃米就得破口大骂了,他转过身来看着卡米尔却一句话也说不出,只能看着卡米尔的背影消失在大把大把的情侣里。

后来埃米才发现心跳有些快了,或许是一个人走在结伴走的人群中看见熟人有些高兴吧。

他又转念一想,哪来的高兴,分明是紧张。

“嘁——这都遇上的什么破事儿啊。”埃米发觉纠结也没用,事情都过去了,人也走了。两个人断的彻底,也没跟着什么乱七八糟的琐事,这倒是不错。

埃米自觉的是件小事,实际上他混乱的不知道往哪儿走——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在一家甜品店门口了。

上天的指引啊。埃米在心乱的时候还不忘调侃一下老天爷。

埃米很喜欢这家的芒果慕斯,不过分手之后他就再也没吃过芒果慕斯了,就是避着慕斯点单,慕斯能不吃,芒果不可丢。

走进来他就有些后悔了,已经满座,再走出去也不好意思。他九点得去医院看望姐姐,手提着蛋糕去只会让他姐姐看着嘴馋。

埃米试图找一个没有情侣的地方拼个桌,又想起今天是情人节,不可见地叹了口气。

…诶,还真有一个。

埃米快步走过去,担心有人比他先一步提出拼桌,人也没看清就拍了拍肩,问:“你好你这有人坐吗?”

那人转过头后埃米找到拼桌伙伴的喜悦心情就卡住了。

“哈、哈哈,卡米尔好久不见啊…”埃米想着刚才还说是老天的指引,这老天怕是跟他开了个大玩笑。

卡米尔“嗯”了一声,不知道是回答前一句还是强行作为打招呼。

看穿了埃米的窘迫,卡米尔又说:“坐。”

埃米坐下,招来小姐姐点了一份芒果西米露。他以为卡米尔会像刚才一样不理他,便也安静坐着。

“近两年怎么样?”卡米尔出声。

在花了两秒确认卡米尔是在和自己说话之后,埃米思考该怎么回答。

他一般的回答应该是还行,还不错。但他不知怎么的就是想气气卡米尔:“那之后也过得挺好的。”

刚说出来就后悔了,他没理由气卡米尔啊。

然后他看见卡米尔笑了一下。

在一起那会儿卡米尔也几乎是同一个表情,没怎么见他笑过,这一笑楞是让埃米看出了嘲笑的意思。

他不服气地继续说:“单身也挺好的,还参加了几次联谊呢,女孩子们都是宝物啊。”

埃米觉得自己越描越黑,索性不说话。

“我回来了。”良久,卡米尔没前没后说了一句。

芒果西米露端了上来,埃米用小勺子轻轻搅动。

“噢,那恭喜啊。”埃米说。

“我之后将会负责艾比的治疗,医院那边应该还没有通知你们。”卡米尔又说。

埃米这会顾不上装高冷了,他瞪大眼睛看着对面那个一丝不苟的男人:“能治吗?!”

卡米尔深深地看了埃米一眼:“经过大量的临床试验,成功率在百分之六十左右。”

艾比的病只能治标不治本,已经好几年了。艾比比埃米大一岁,寒假回家的时候才发现身体不太对劲。埃米是看着活泼好动的姐姐躺在了病床上,连话也变少了。

一躺就是好几年。

这是一个希望,是国外进修回来的卡米尔带给埃米和艾比的。

但是埃米却没有颜面在甩了人家之后去求他全心全意治救艾比。

“我回来只会负责艾比一个病患。”卡米尔看出了埃米的心思,当然不善言辞的他也不会说他会尽力。

埃米松了口气。

有了这一段对话,两个人的气氛似乎缓和了些,从聊艾比到扯家常,但都避开了当年在一起的生活的禁 忌话题。

埃米以为好聚好散,下次见应该是在医院。哪想卡米尔突然说:“你还在生气吗?”

埃米告白的时候,那个传闻中不近女色的高冷学长破天荒地答应了他,后来卡米尔忙学业而很少与埃米在一起。虽然卡米尔已经尽力做到体贴,但埃米总觉得卡米尔只是有新鲜感。

然后理所当然地提出了分手,对方面无波澜地接受,同那天他告白时卡米尔的反应一致。

埃米是有气在心的,卡米尔这么一问他却突然有些莫名的心虚。况且过了这么久气也改消了。

“早就是过去式了。”埃米答。

和埃米从传闻里了解卡米尔不一样不一样,卡米尔更早地注意到了这个有趣的学弟。

埃米的硬件软件都还不错,人又不是那种低调的,自然很容易就注意到他。

后来偶尔从老师那里听到这个能力很强的学弟,又知道了一些他的事。

当埃米告白的时候,卡米尔答应了。也不是卡米尔喜欢上了埃米,感兴趣和好奇心占其中一部分,剩下的就是用埃米挡挡烦人的情书。

在一起之后,可能是有“恋人”这个头衔,又或许是因为把埃米作为“挡箭牌”有些愧疚,卡米尔会关心埃米,虽然埃米可能感觉不出来,但对于卡米尔来说关心他大哥以外的人也是一种新鲜体验。

“卡米尔,我突然发现好像不喜欢你诶。”埃米赖在卡米尔家的沙发上看电视,在厨房里的卡米尔的心咯噔了一下。

这是什么感觉呢——就好像他的每日蛋糕时间突然取消了一天一样。

卡米尔设想了一下埃米对他说出“分手吧”这三个字的情景。

卡米尔没谈过恋爱,但这种感觉给他的直觉——他好像喜欢上这个小学弟了。

“怎么这么说?”卡米尔端着两份芒果慕斯,其中一份递给了埃米。

“你看噢…我觉得你跟哥哥似的,比我老姐好。”埃米说,“而且我姐都不会教我写作业。不过如果说我和我老姐的距离是一米,那我俩可能有十米。”

埃米突然坐正拉着卡米尔的衣服迫使他弯下腰来,对着嘴蜻蜓点水般触碰。

“还是这样比较像男朋友啊——”埃米狡黠地笑了笑。

卡米尔一只托住埃米的后脑勺,另一只手揽住他的腰,吮吸着他的唇瓣。和初识时的小心翼翼,或是刚才的闲撩不同,埃米的唇跟柔软。卡米尔突然放弃了柔和的亲吻,转而采用了激烈的攻势——他灵巧地撬开埃米的齿缝,长驱直入,用舌尖挑逗着埃米。

埃米被突如其来的亲吻给吓楞了,他环住卡米尔,向那边蹭,仿佛这样就能让卡米尔更深入。埃米迎合着卡米尔,与其共舞。

在那一天卡米尔和埃米都失去了初吻和次吻,不过两人都不在意。

除了甜品没有什么能让卡米尔有“想要”的欲望,那之后又多了一项。

后来,卡米尔听说埃米为艾比的事忧心忡忡。卡米尔当时正在努力争取国外进修的资格,学习的项目刚好与艾比的病有所联系,和埃米一起的时间就更少了,埃米又是在高三这种敏感期,所以埃米提出分手的时候卡米尔淡然接受。

因为他知道出国之后只会更难联系,那可不仅仅是十米了,打扰到他的学习更是不好。

埃米只知道卡米尔为了出国不惜冷落了他。

“抱歉。”

“抱歉。”

两个人同时开口。

埃米晃着勺子的手停下,认真地看着卡米尔。

而卡米尔是一直都在注视着埃米的。

“我先说!”埃米深呼吸,鼓起勇气说,“是是是,我就是觉得你冷落我了你不想要我了你从来就没喜欢过我!我就是想闹别扭!你居然就这么答应了…”

“但是,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你啊……”埃米的眼圈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红了。他鼻子一酸,抬起头让眼泪在眼睛里打转而不是涌出,站起身快步走出甜品店。

这回轮到卡米尔愣住了。

他以为埃米这么倔的性子是不可能类似于这样的话的,死撑着面子才是埃米的风格。

他组织的话语被埃米全部打乱。

卡米尔追了出去,埃米已经不见人影。他突然想起下午无心听见医院的护士说了一句“艾比小姐的弟弟每周三晚上都会来看望姐姐”。

埃米用袖子擦掉了微咸的液体,在河边散了会步。他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才发现快九点了。

他在路边打车,流利的报出他说了五年的地址。

埃米进病房的时候艾比在玩手机,听见门声头也不抬,敷衍地打了个招呼就忙自己的事了。

埃艾比打完手上这一局才放下手机,看见自家弟弟在旁边给她削苹果。

“哟衰仔,谁欺负你啦?这么大了还哭。”艾比嘴上不留情,伸出手在埃米头上摸了摸,“意思意思安慰一下。”

“一个大混蛋。”埃米突然又气愤起来了。

“大混蛋”卡米尔正在病房外注视两姐弟。

一个护士刚好路过,正好是聊天聊到艾比的那个。

“卡米尔医生,你刚来可能不知道,那是艾比小姐的弟弟,人可好了,可惜和我一起的那个小姑娘告了白被毫不犹豫地拒绝了。”那护士给卡米尔介绍了一下埃米,顺带扯扯家常,扯完就走了。

埃米见有些晚了,让艾比躺下之后他就退出了病房,扭头看见离他十米的卡米尔。

“你怎么还——”埃米的嘴被捂住,始作俑者指了指病房:“这是医院。”

卡米尔拉着埃米往自己的办公室走,埃米想挣脱奈何力气太小。

“你干什么!”直到卡米尔关上办公室的门他才叫嚷起来。

正要说下一句,他的唇就被堵住了——一张放大的脸在他眼前,他甚至可以估算对方的睫毛有多长。

“唔——唔、唔!”

卡米尔附身将埃米压在桌上,这个动作对于本来力气就没有卡米尔大的埃米来说就更加难以挣脱。

卡米尔在粗暴地扫荡埃米的口腔。

卡米尔在埃米回过神来之后见好就收,顺着埃米的推力和埃米有一定的距离。

“你、你他妈——你他妈是疯了吧?!”埃米大叫,“这是你给我的同情吗?!”

卡米尔不说话,只是看着他。

埃米和卡米尔的距离减小,身子一斜倒进卡米尔怀里,卡米尔搂住他。

“卡米尔。”

“嗯。”

“你真的回来了吗…?”

“回来了,不会再走了。”

end.

————————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苏沐 沐沐节日快乐么么啾!♡

【卡埃】国家欠我一个弟弟 1-4

*幼年埃x大学生卡

*全程ooc比较亲情向

*想努力把人写得可爱但是越写越黑

Day1.

1.
安迷修在年前需要出差,家里还有个六岁的小孩儿不方便带着。想来想去还是打算让邻居看护一阵子,但又担心邻居欺负他。

安迷修感觉到衣角被扯了扯,低头看见自家小孩儿想要抱抱。

安迷修放下手中的事把埃米抱了起来,稳稳地托住他。

“安迷修哥哥早安!”小埃米环住安迷修的脖子,在颈窝里蹭蹭。

“早安,埃米。昨晚睡得好吗?”安迷修取下眼镜,担心磕着埃米。

“嗯…”埃米勾着脑袋思考了一会儿,“我昨天晚上飞到了一个漂亮的城堡里喔!”

安迷修抱着他坐在沙发上,小孩儿爬下安迷修的腿抱起了一个蓝色的兔子布偶,举起来给安迷修看:“还有我的兔子先生!”

眼睛亮晶晶的。

啊,窒息。

安迷修今天也在吸自家的小可爱。

安迷修揉了揉埃米的头:“埃米,我跟你说件事儿。”

埃米忙放下了小兔子努力摆出严肃的表情:“嗯嗯。”

“是这样的…哥哥呢,要去别的城市出差,有一小段时间不能陪着埃米。所以埃米能在领居家住吗?我会很快就回来噢。”

2.
站在玄关卡米尔愣了愣,让一大一小进门。

刚健身完的雷狮幸灾乐祸:“哟,终于被房东赶出来了?”

安迷修有白他一眼的冲动,但由于手里还牵着小家伙所以放弃了这个想法。

“说吧,什么事儿?”雷狮逗完安迷修,知道这货有事的时候才会找他。

埃米爬上沙发,小手放在腿上端端正正地坐下。接过卡米尔给他的热牛奶,小声嘟囔了一句谢谢哥哥,然后小口小口地喝。

“我要去出差几天,没法带着埃米,就是问问你能不能照顾几天,我事情办完之后就立刻赶回来。”安迷修看了一眼埃米,又看了一眼正在看埃米乖乖喝牛奶的卡米尔。

“哈——就这事?”雷狮的脸上差点没写上“求我啊”三个大字,“要是我不收留呢?”

“那就只能找楼下的紫堂先生问问了。”安迷修说。

楼下突然传来打架的声音。估计是紫堂陆和紫堂林又合伙欺负紫堂幻被长子发现然后痛揍。

安迷修:…………

埃米努力摆出的严肃脸看起来快哭了。

雷狮表示他没时间当保姆,年前的工作也很多。

然后所有人地视线都汇聚在了卡米尔的身上。

卡米尔在瞩目之下默默点头。

安迷修突然揉了一下小脑袋:“对了埃米,还没好好打招呼噢,这样不礼貌的呢。”

埃米的注意力从牛奶上转移出来,盯着卡米尔呆了几秒,在想这个哥哥叫什么名字。

“卡、卡米尔哥哥早安。”埃米又楞楞地看向雷狮,“雷狮叔叔早安。”

嘴边还挂着一圈无辜的奶胡子。

雷狮:?????凭啥啊??????

安迷修心中爆笑。

3.
总之埃米就这么顺顺利利地在雷狮家住下了,通情达理地让安迷修怀疑这是假的雷狮。

临行前安迷修蹲下身来叮嘱埃米别给人家添乱,靠在门边上的雷狮催他快滚蛋。

“一定要注意安全哦,有什么事就给哥哥打电话,好吗?”安迷修没有理会雷狮,把埃米的兔子先生递给埃米。埃米张开双臂,脸上还带有一点儿小委屈。

“哥哥抱抱!”

安迷修抱起埃米转了两个圈,在他的小脸上亲亲。

埃米目送着安迷修下楼,穿着小兔子拖鞋哒哒哒地跑向窗台趴着朝下边看。

安迷修笑着挥挥手。

“好了小鬼,”雷狮拎起埃米,免得让小家伙栽下去——虽然有防盗网,“说说,我这儿让你待着就没什么用来感谢我的吗?”

埃米似懂非懂,挣脱了雷狮的魔爪,跑到隔壁去了。雷狮以为这小孩估计得怕自己,笑了一声就去工作。

过了一会,埃米扭扭捏捏地端着一块布丁在书房门口探头。雷狮被盯地不耐烦,转过椅子让埃米一边儿玩去。小孩似乎做了一个天大的决定,深呼吸后小步走近雷狮。

“雷狮叔——哥哥,这、这是安迷修哥哥给我的芒果布丁…给你吃!”埃米捧着布丁,真诚地看着雷狮。

虽然时不时瞟一眼布丁。

雷狮觉得好笑,让埃米把布丁给卡米尔吃。

埃米小心翼翼地端着布丁,还腾出小手在卡米尔的卧室门上敲了两声。

卡米尔知道他大哥可不是那么讲客气的人,敲门的估计是来这住几天的小朋友。

小朋友估计是被大哥欺负了吧。

“请进。”低沉的声音从门内传来,让埃米听了有些安心,给他喝热牛奶的卡米尔哥哥和总欺负他的雷狮哥哥温柔多了。

“卡米尔哥哥、这是我的布丁——雷狮哥哥说给你吃。”埃米这回给的很利索。

卡米尔有些手足无措,他第一次接触这么小的小孩。和其他人家里的熊孩子不太一样,比如楼下的紫堂一家。

“哥哥?”埃米歪头,他忽然有些担心卡米尔不喜欢他。

埃米懵懵懂懂地看着卡米尔,鼻子一酸。

“…嗯,谢谢。”喜于观察的卡米尔敏锐地感受到了来自埃米的难过,还是接过了埃米的布丁。

其实卡米尔只吃羽毛家的甜品。

不过这是小朋友的心意…

埃米:qwq

卡米尔拆开包装,用勺子舀了一小口。清甜的味道在口腔里化开,带着焦糖的厚重与芒果的清新,如一位端庄而温雅的女士,甜而不腻。

意外的好吃呢。

随即他感受到了灼人的视线。

埃米小朋友的脸上就差没写上“想吃”两个大字了,发现卡米尔看过来之后瞬间撤开视线故作一副“不想吃”的样子。

盛着一口布丁的勺子碰了碰埃米的唇,小孩想都没想就张嘴吃了进去。吃完之后才发现有什么不对,他抱歉地看向卡米尔。

“我、我没有很想吃噢…卡米尔哥哥吃!”埃米涨红了小脸。

卡米尔又递了一勺过去。

埃米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吃,这个布丁是之前安迷修给他买的,作为他表现良好的奖励,每周只能吃一个呢。这一周的布丁被迫给了卡米尔,虽然有一些小遗憾但是看起来卡米尔哥哥好像不讨厌自己呢。

最终埃米还是抵挡不住香香甜甜的布丁的诱惑,整块布丁大部分是卡米尔喂给埃米的,在最后他抢过了勺子想喂给卡米尔吃。

不过卡米尔是谁啊,人称行走的蛋糕店。

埃米知道这一点之后迅速黏上了卡米尔。

4.
晚上八点吃过晚饭,确定了没人使用浴室以后埃米拿上了小盆子去洗澡。因为雷狮家的布置和安迷修家的差不多,埃米很快就适应了新的洗澡地点。

雷狮还在途中闯进来看了一眼嘀咕着:“原来没有小鸭子啊…”

因为埃米看雷狮和卡米尔都很忙道过晚安之后就没有再去打扰他们,乖乖躺在客房的床上,抱着兔子先生。

虽然在雷狮家待了一天了,也能自己用浴室,但还是想念安迷修和自己的小床。辗转了好一会还是不能睡着。他想起来安迷修哥哥有时候晚上会数小马,之后他跟他说是睡不着的时候才会数小马的。

“…二十三只小马,二十四只小马,二十五…”

当卡米尔过来看看小孩儿有没有好好睡觉,便听见了里边的声音。

卡米尔打开门,两人相顾无言。

“…睡不着吗?”卡米尔哄过大哥,可没哄过孩子,“我给你讲故事…?”据说睡觉前听故事助于睡眠。

九点是安迷修规定的睡觉时间,而安迷修一般会处理工作到很晚,所以在睡觉这一方面埃米都是乖乖的和兔子先生早早钻进被窝,和兔子先生聊天,再不知不觉睡着。

所以睡前故事,应该是他记事以来第一回。

埃米的眼睛亮晶晶的。

卡米尔坐在埃米床沿,想了想他有什么故事可以讲,毕竟他也不怎么听故事。童话的话小孩估计已经听遍了,只能现在编。

“从前,有一个富饶的国家,国王生了两个孩子,直到有一天,国王的三儿子也诞生了…”

卡米尔一讲就有些停不下来,低头一看埃米已经睡着了。

“那我们的故事明天再继续吧。”卡米尔轻声说,声音温柔的让他自己都不可思议。

卡米尔带上门,雷狮就靠在一旁。

“小鬼睡了?”雷狮挑眉,“八点半,作息习惯还挺好。”

“嗯。”卡米尔说,随即他又想到了什么,“大哥,安迷修如果知道你欺负埃米的事会找你打架的。”

“巴不得。而且他打不过我。”雷狮转身回房间。

卡米尔假装没听见他小声说的一句弟大不中留。

卡米尔是B大的学生,就在本市,高中的同学有好些都考上了B大,是个还不错的重本。寒假有课题,因为需要看护小埃米,卡米尔不得不在晚上加班加点。他还得在母校高三放假之前去宣传B大,宣传视频已经发到他的电脑里,不过还得做PPT。

在卡米尔忙的时候,隔壁房间的埃米悄悄睁开眼睛。

听了故事也睡不着qwq

“兔子先生,你睡着了吗?”埃米小声问布偶。

“兔子先生睡着了呢。”

埃米总觉得床睡着不舒服,抱着枕头悄悄下床,还不忘给兔子先生盖上被子。

他敲了敲卡米尔的门,这会卡米尔刚做完PPT。

他把门打开,低头看见穿着薄薄睡衣的埃米从枕头后边露出惨兮兮的表情。

“卡米尔哥哥,我、我睡不着…”

卡米尔有些苦恼地把埃米抱起来,小朋友的手和脚都是冰凉的。

卡米尔将他放在床上,打开了电热毯的开关:“先和我睡一晚吧,待会被窝就暖和了。”

埃米才笑嘻嘻地环住了卡米尔的脖子,吧唧了一口:“安迷修哥哥说这是晚安吻!”

卡米尔顺势把人搂在怀里,捏了捏他的小脸:“好了,快睡吧。”

手感真好。

虽然只说先睡一天,但是接下来的好几天埃米都是和卡米尔一起睡的呢。

————————

TBC.

埃米:长得凶的人要叫叔叔!(*ˉ︶ˉ*)

感觉快写成all埃了【你他妈

下雪啦哄哄(*ˉ︶ˉ*)
虽然是小小滴沙子雪(

【卡埃】发烧

*呜…昨天发烧了

*不知道在写啥

大脑沉重。

仿佛沉在热泉与冷流的交汇处,炎热和寒冷在身体里交汇,上一阵战栗还没过去,下一阵战栗便蔓延全身。

扶着桌子站起来踉踉跄跄,腿似乎不受大脑控制,随时会摔倒的样子。

刚才考完语文,埃米颤巍巍回教室,等待班主任给他们放学。埃米用他大概还能想一点点东西的脑子想着刚才的语文肯定挂了。

他无奈地坐下,拒绝了同桌对答案的邀请。

他发着愣,听不见外界的喧嚣。

“不就是发烧了吗,装成这样干嘛。”

埃米唯一听见的一句话让他用了两三秒消化。

同桌是个他在班上聊的不错的男孩,一起逃课一起比赛一起恶作剧…

算了。

终于等到班主任来交代事项,离开了这个被迫进入的这个只有学霸喜欢的环节。

埃米不知道自己怎么出的校门,不知道自己怎么回的家。

埃米带了钥匙的,门外的地毯下也藏了一把钥匙,但他还是敲的门。

里面那人估计是觉得埃米回来地晚了,一直在屋子里等着,所以门立刻就开了。

埃米倒向那人怀里,那人稳稳地接住他,已经习惯了埃米的撒娇。

“卡米尔…我…”埃米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我好像,发烧了…”

埃米也不知怎么的,看见卡米尔第一刻,鼻子一酸,涩感浮上心头,有说不尽的委屈。

太蠢了,他想,明明只是发烧啊。他埋在卡米尔胸前,让卡米尔看不见他泛红的眼眶。

卡米尔把人扶进门,轻拍对方的背:“我去拿体温计,在这等我一下,乖。”

在听见埃米“嗯”了一声之后,卡米尔才转身去书房,还顺带在厨房接了一杯温水。

“卡米尔…”客厅里传来埃米虚弱的声音,“卡米尔…”

“嗯?我在,我在。”

“卡米尔…”

卡米尔让埃米夹着体温计,把他圈入怀里。

“卡米尔…”

“我在这里。”

这小孩平常就跟粘人,生病这会就更粘人了。

不管埃米怎样他都喜欢。

————————

昨天发烧了,然后突然想起很久以前我也是在回到家看到我妈的时候我就想哭

真矫情【

收到啦!!!!!感谢太太!!!!!
@南十字星特产香水
这个翼真的太好看了呜呜呜呜呜疯狂打电话【还有两颗芒果糖!!超好吃!!
新年快乐!!!!!

【论坛体】【卡埃】平安夜的虐狗之旅!

1L 楼主
如题!!!!!刚刚楼主和男朋友约去吃甜品,然后好像遇到了两个明星!
是这样的,今天不是平安夜吗,刚好羽毛家有活动,说是情侣优惠来着,我就拉着我男朋友去了x
我们到的时候羽毛家爆满,然后好不容易在一个小角落里找到了位置,我们点好单之后就聊天来着
这个时候!!我听见我们隔壁桌的一个声音超好听的男生说:“卡卡…不是,可可牛奶!”
超级可爱!!!!!
我回头看了一眼,发现人好像捂着脸…

2L
什么什么什么明星

3L
插楼!

4L
lz也有男朋友啊什么叫被虐狗?????
被虐的是我好嘛?????

5L
实际上lz发帖是来虐狗的,单身狗默默裹紧小被子

6L 楼主
重点不是这个!!那个男孩子真的超可爱!!!然后我继续暗中观察bu
然后我听到了另一个男声…声音超耳熟,待会告诉你们他是谁
我看到两个人好像在交换圣诞礼物!!
然后我的偷听计划就被服务员小姐姐打断了【

7L
?????我裤子都脱了?????

8L
啊好可爱喔xxx

9L
服务员小姐姐你?????

10L
所以他俩是谁…?

11L 楼主
你们去看看微博头条,就知道了!!!!!
我只认出了一个,但是没认出那个超可爱的小受
我也不敢拍照ummm

12L
我靠??????????????????

13L
神他妈??????????????????

14L
没微博的问问发生了啥

15L
…………………………………………。
#著名歌星卡米尔平安夜幽会#

16L
我靠…神他妈
楼主你说的小攻可别是卡米尔吧…。

17L
楼上醒醒,应该就是了

18L 楼主
虽然不追星,但是天王我还是认得出的
就是他!!!!!

19L
我失恋了【

20L
同性恋?????路转黑

21L
你管人家是不是同性恋,干你屁事

22L
我靠不是吧…虽然能接受同性恋但还是粉转路

23L
我卡呜呜呜…

24L
等会,还没实锤,先别激动

25L
lz呢?????所以说后续?????

26L 楼主
我不知道qwqqq

27L
得了吧,你卡之前又不是没有这种操作
当年还不红的时候他不是也跟雷狮炒作吗

28L
拜托楼上你不知道就不要乱讲,雷狮和我卡是兄弟关系

29L
雷狮也不是什么清白的
不是还跟那个话剧演员安迷修有一腿吗
前两个月又说他新导的戏的小粉红爬了他的床

30L
别乱讲,别乱讲
你雷和你安不是经常怼怼怼吗
他俩怎么有一腿的

31L
而且雷导也只是夸了一下埃米戏不错吗…这也算潜规则???

33L
你雷和你安不止一次被拍到约会了
你见过雷狮除了卡米尔和埃米还夸过谁吗?

34L 楼主
大家冷静
我听我男朋友说埃米的戏确实挺好的,人也很温柔,不大牌
【他是造型师,刚好被请进雷导的剧组了

35L
当然啦…一个小粉红怎么敢大牌

36L
我埃虽然只是小粉红但是也有粉丝功底的噢???
好几年前开始他就经常在某个同性交友网站发歌了

37L
我埃超级可爱的啊

38L
在我埃的群里总是能捕捉到埃,超和善

49L 楼主
之前我男朋友还和他聊了天,当时我在生重病,打了好几天针都不见好,然后埃米小哥哥特意送了我们一些药,据说他的姐姐好像是个中医
人超好!!!!!

50L
哇…他是天使吧…

51L 楼主
可惜我还没见过他qwq
我也很少追剧来着

52L
悄悄说一句…你们还记得大明湖畔的Devil吗

53L
终于有人提到D大了!!!!!
之前一直不敢出声

54L
D大是谁??

55L
楼上可以去看看卡卡的歌,卡卡所有的歌里几乎有一半是D大作的曲
卡D大法好!!

56L
D大神仙作曲
而且好像只给卡卡作过
听说有人花重金请都请不来
卡D大法!!

57L
D大的曲一点都不好听,我也就是循环了上千遍而已

58L
据说这次卡卡新专的所有歌都是卡卡作词D大作曲
买!!!!
一张给收藏一张给听一张给炫耀

59L
哇楼上土豪

60L
OK的OK的,之前听说雷总买了几百张
世界第一弟控

61L
楼上你是忘了秋姐,她才是世界第一弟控

6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秋姐
秋姐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

63L
还有z哥啊!!你们忘了吗!!

64L
z哥真的宠幻

65L 楼主
等等等等,绕回来
听到你们说D大,我就一定要跟你们说说D大了
先打爆电话!!!!!
作为一个D吹,D大的每一条微博我都记得清清楚楚
我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眼睛体!

66L
记得!!!!!当时我也发过!!!

67L
啥呀??

68L
之前卡卡发过一条微博
【卡米尔:
你的眼睛。
【图片】】
那张图是一张超漂亮的天空,一片蓝
然后粉丝炸了,都发了像这样的微博
之后甚至火到别圈

69L
我发过!

70L
我也!

71L
这个讲的是卡卡自己还是…?

72L
不知道,应该是其他人??

73L
【雷狮船长:
你的眼睛。
【图片】】
祖母绿诶!

74L
雷老大这条微博的意思就是指的其他人咯?
哇这个“其他人”真是…就问问啥时候实锤吧粉丝心惶惶

75L 楼主
我跟你们说噢D大也发了一条
【Devil:
你的眼睛。
【图片】】
海景!!!
卡D真好次

76L
所以说卡卡怎么突然想到发这个的?
D大好像没有露过脸吧?

77L
私下很熟啊,Devil只给卡作曲
而且还有谁是蓝色眼睛?

78L
金吗?还有埃米?

79L
ummmmmm
金跟格瑞在一起啊
卡埃他俩…应该不熟的?
你埃不是只是你雷新片的主角吗?跟我卡什么关系都没有啊…?

80L
等下!!!!!
埃粉有话说
我记得眼睛体火的那段时间,是二月中下旬份左右吧?
你卡是在17日发的博吧?
2月16日我埃上了一个访谈
【“Q:听说埃米老师几乎不戴美瞳?
埃:啊…是的[低头轻轻笑了一声,脸微红]有人说喜欢我的眼睛。”】
啊!!!
啊!!!!!
光速爆炸
他太可爱了吧!!!!!

81L
细思恐极

82L
等下!!!!!
你们看卡总微博

83L
?????

84 L
!!!!!

85L
【卡米尔:加油。//埃米:和卡哥某种意义上的第一次合作!期待!//迷林奇踪:本期新玩家:卡米尔 @卡米尔 埃米@埃米 ,怎么样,你有没有很期待呢?还有一分钟开播!】
主要是
你们见过卡总转二次转吗?

86L
ummmmmm…

87L
这个埃米到底谁啊
我雷捧他,我卡捧他

88L
埃米戏是挺好的
你们可以去看看他拍过的电影
虽然看的人很少,不过确实分高,拿了几个奖
他的个人奖也有

89L
埃哥是我们的小骄傲!!!

90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Devil:我会的!//卡米尔:加油。//埃米:和卡哥某种意义上的第一次合作!期待!//迷林奇踪:本期新玩家:卡米尔 @卡米尔 埃米@埃米 ,怎么样,你有没有很期待呢?还有一分钟开播!】
现在已经删掉了!!这是什么意思!!!
现场掉马吗!!!!!

91L
我靠…

92L
真的假的?????

93L
lz你,你别骗我

94L 楼主
你看我像会骗人的样子吗!【正经

95L
那这个是掉马咯?

96L
那,那卡捧埃也说的过去噢…

97L
重点难道不是
他俩很早就认识吗…

98L
埃粉告诉你
当年卡米尔还没红,我埃还没出道的时候
我埃天天吹你卡
当时也是只有我们几个元老知道了

99L
捕捉大佬!!!

100L
哇…

101L
你卡十八岁出道,第一首歌就是D大作曲
嗯…

102L
嗯…

103L
他俩,认识多久了

104L
微博那边炸开了,D大装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5L
D大放飞自我

106L 楼主
你们看了《迷林奇踪》吗!
【埃:“我们是一个小组呢!多多指教啦!”
卡:“嗯。待会拍摄会有蚊虫叮咬,你擦了防蚊水吗?”
埃:“诶!!我忘了!!”
卡[无奈地笑了一声]:“包里有,去拿吧。”
埃从包的夹层中拿出防蚊水。】
我靠什么操作??这么熟练???

107L
还有还有!
【埃米的手臂被划伤了,卡米尔给他上药。
卡米尔[低着头处理伤口]:“总是不注意。”
埃米[挠头]:“这点小伤有什么关系啦…”
卡米尔轻飘飘看了埃米一眼,埃米立刻闭嘴。
埃米:“我错啦我错啦…”】
呜呜呜埃厨爆炸

108L
【埃米[将手掌摊开给卡米尔看]:“我找到钥匙了!”
卡米尔[握住了埃米的手]:“那我们快走吧。”
埃米[冲着镜头笑]:“希望我们是第一!”】
恭喜男男嘉宾牵手成功!!
话说我卡怎么这么熟练啊
埃米似乎牵了之后都啥反应
说,你俩是不是经常牵手【恶毒嘴脸

109L
【埃米:“卡米尔,我们回家!”
卡米尔[偏过头]:“…好。”】
埃米太可爱了!!!我要转粉了!!!
话说卡卡是害羞了嘛hhhhhhhhh

110L
我要拨打我的层数了!!!
平安夜!请不要虐狗!

111L
我的层数显示了我的身份
fffffffffffff

112L
绝望了,这两个人看起来真好
本来吃卡D,看到埃米本来还有不屑…
我下跪

113L
这里唯D粉
想当年DD给你卡作曲的时候本来还有不屑…
转粉卡和埃
他们!!!!!怎么这么可爱啊!!!!!

114L
泇♥硪♥墢♥卡♥D♥榲♥靤

115L
我居然信了楼上的邪

116L
…我也

11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8L
?????

119L
我卡脚扭了!!!!!!!!

120L
…卧,卧槽

121L
【两个人开始下山了,对比其他小组快一些。
地上落日金霞将云朵染成红色,时不时有鸟群经过。
埃米一直小声地碎碎念:“刚刚我们超快的呢!希望是第一!第一次和卡米尔参加活动超级开心的啊!卡米尔你说对…”
埃米反头问卡米尔,突然觉得有些不对劲。
“卡米尔你怎么了???”
身后人走了一小步:“嗯?”
埃米站定,卡米尔也停下。
“你的脚怎么了?”埃米示意他坐下来,去撩卡米尔的裤腿,“已经肿了。你怎么都不说?”
“没事,不疼。”
埃米蹲下,用后背对着卡米尔:“上来吧。”
卡米尔站起来,拍拍他的头:“不用,我走下去。”
埃米瞪了卡米尔一眼:“一个大男人扭扭捏捏的像什么样子?”
卡米尔最终还是上去了。
埃米小声说:“这次轮到我来背你了。”】
我靠!!!!!!!!!
我看了这么久愣是没发现我卡脚扭了
埃米怎么看出来的??????
呆了

122L
我靠真的是…
心有灵犀吧

123L
讲真,就凭这个
我也要求求他们在一起

124L
谁说我埃不是天使我跟谁急

125L
卡埃股暴涨

126L
他们怎么这么好!!!

127L
从姐姐粉到亲妈粉
操心.jpg

128L
而且你听到没…
“这次轮到我来背你了”
ummmmmm

129L
所以说很早之前就认识!!!
好奇.jpg

130L
等一下,你们看看微博
【卡米尔:@lived找到你了】
?????这谁?????
卡米尔这么翻牌…???

131L
我也想被翻牌qwqqq

132L
好像就是一个粉丝吧…

133L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134L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135L
嫉妒使我因式分解

136L
嫉妒…呸,所以说“找到你了”是啥意思

137L
………………………

138L
你卡私生活这么乱的吗

139L
拜托楼上那位兄弟,明星会把私生活发微博上吗

140L
明星x粉丝??????
迷之好吃

141L
好吃个屁
站定唯卡

142L
我来捋捋
卡米尔和雷狮是兄弟关系
卡米尔和Devil是合作关系
卡米尔和埃米是第一次合作的关系
卡米尔和粉丝lived是星粉关系
没毛病啊?

143L
等下,不是说D大是埃米吗

144L
哥们,没实锤

145L
我来给142L捋捋
卡米尔跟雷狮除了兄弟没其他关系
卡米尔和D大应该是认识了多年的老友
卡米尔跟埃米肯定不是简简单单的第一次合作的关系(而且D大很有可能和埃米是同一个人)
卡米尔和粉丝还不太清楚

146L
等下,你们忘了标题吗
所以说头条上和卡卡约会的人是谁

147L 楼主
终于有人想起来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48L
上次lz出现是在哪来着bu

149L
我居然往上翻了

150L
我也

151L
你们看一下粉丝的id
倒过来…

152L
…ummmmmm

153L
说不定她是D大的粉丝呢
一个名字证明不了什么

154L
她的所有微博都是关于卡卡的,只关注了D大

155L
所以说
D大和埃米和粉丝
可能是同一个人?????

156L
是这个理

157L
你们再看一下头条!!!!!!!!!
boommmmmmmmmmmmmm

158L
#歌坛小天王卡米尔的幽会对象疑似某演员#
…靠,难不成是埃米?

159L
醒醒,卡卡朋友挺多
帕洛斯佩利金紫堂幻…

160L 楼主
……………………………………跟你们说件事儿
今天
埃米
好像

剧组
请了
一天假

161L
也不一定就是埃米吧?

162L
你们去看埃米微博!!!!!!!

163L
【埃米:和你一起!久违的圣诞!【图片】】
两个人牵着手…我靠

164L
冷静,这地方不是羽毛家,是中央广场

165L
哥你看看现在几点了
早该转移地方了

166L
零点…没毛病

167L
……………………说不是他俩我还真不信

168L
感觉接下来会发生大事

169L
好,微博炸了
【Devil:今天很开心!】
【卡米尔:白色圣诞,两个人。】
【lived:啊,我输了qaq】
什么意思???????

170L
可能D大今天确实很开心???
卡卡在跟人约会…
粉丝同学那个我输了是什么意思???

171L
【埃米:我曾经和某个人打赌,如果他能找到我的小号我就和他在一起。
然后我们就在一起啦!】
?????????????什么
那个他
是泛指
还是就是男的???????

172L
…等下
如果说
粉丝君是埃米的小号,卡米尔发的“找到你了”就能解释了
D大也是埃米,那埃米在《迷林奇踪》中和卡米尔巨和谐的相处是因为是多年好友也能解释
D大发“今天很开心”是不是因为两个人在一起了或者是约会
雷狮夸埃米戏好,有一部分原因可能确实是埃米戏好,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埃米是弟媳????
…………别告诉我都只是巧合

173L 楼主
楼上精辟总结
刚刚我男朋友说
卡米尔和埃米一起回的剧组…

174L
卧槽??????????

175L
【埃米:大家不用猜啦…我确实是Devil,lived也是我哦,根据上一条微博,我们已经在一起啦!
我知道这是一个令人避讳的话题。我们用了十年来确认自己的心意,选择在这一天坦然地告诉大家我们是同性恋,我们是恋人。我希望我的粉丝们也能支持我们,谢谢。【图片】】
实锤!!!!!!!!!!!
话说两个人手上戴了戒指?????????????

176L
是,是实锤了
【卡米尔:嗯。从很久、很久之前,就很喜欢埃米了。当年少轻狂立下的赌约在十年后这一天得到结果,很开心。也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埃米:大家不用猜啦…我确实是Devil,lived也是我哦,根据上一条微博,我们已经在一起啦!
我知道这是一个令人避讳的话题。我们用了十年来确认自己的心意,选择在这一天坦然地告诉大家我们是同性恋,我们是恋人。我希望我的粉丝们也能支持我们,谢谢。【图片】】

177L
我失恋了

178L
祝幸福!!!!!!!!
希望你们能一直一直走下去!!!!!!!!

179L
有种嫁儿子的错觉

180L
真·从女友粉变成妈妈粉

181L
祝小哥哥们幸福!!!!!!!!

182L 楼主
作为所有楼主中最没地位的那个,我要删帖了!
祝小哥哥们幸福!!!!!!!

您浏览的帖子已删除。

————————————————

圣诞快乐!!!!!!!

还是没赶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卡埃】还若你在之时

早晨,埃米醒来。
眼睛有强烈的干涩感,他眨了又眨,正准备抬手去揉,身边人突然出声:“别揉,滴药水。”
埃米笑了笑,与那人唇齿相接。

埃米和恋人一起洗漱,两个人都是迷迷糊糊的样子。他使坏地轻轻撞了一下那人,那人腾出手揉了揉他的脑袋。
埃米很喜欢做早餐,他更喜欢的是和卡米尔一起享用。
他端着精心做好的早餐来到餐厅,恋人正在看早间读报,看着埃米一脸求夸奖的表情,他放下了报纸,故意什么都不说就开吃。
埃米噘嘴,轻哼了一声。
卡米尔抬起头,眼底笑意满满:“很好吃。”

埃米和卡米尔都是网络作者,在腻歪过后就各自开始更新。
埃米的速度很快,卡米尔的速度虽然慢了些,但是字字句句皆有推敲,正如他本人一样冷静沉稳。
埃米喜欢把脑袋凑过来看着他打字,然后慢慢的姿势就变成靠在他身上,卡米尔无奈地看了他一眼,手上工作不停。
他的恋人总能无条件地宠他。

“我要捉虫!”埃米如此说着,借此理由看恋人的库存,享受粉丝没有的权利。
“还和粉丝较劲?”卡米尔戳他的额头,看到了想象中埃米会有的反应,“我都是你的。”
埃米嘟嘟嘴,继续看恋人的更新。
卡米尔会默默地帮他改掉一些错字,因此埃米在两人在一起后从没有被编辑因错字而骂过。

家里有一只猫,喜欢蹲在埃米身前,和埃米一样盯着电脑眼也不眨。
埃米喜欢突然将脸埋进猫的暖毛里,拼命蹭蹭。
一只大猫,一只小猫。
卡米尔看了一眼,扯动嘴角,又开始新的改错。

午后的埃米会有些犯困,每次躺在沙发上都会不知不觉睡着。猫就窝在他耳边。
埃米不担心感冒,因为他的恋人会掐着点给他盖上薄毯。

卡米尔会在埃米午睡的时间里简单收拾一下屋子,时不时触碰埃米的手,希望不会太凉。

埃米不睡午觉的时候会拉着卡米尔打游戏,记录上只有一个属于卡米尔,是第一个。
“我早就能破你记录啦,就是留着让你嘚瑟嘚瑟!”埃米晃晃头发。

埃米习惯在晚餐前洗澡,然后享受隔着毛巾的卡米尔的擦拭。
“虽然卡米尔看起来很严肃,但是是一个温柔的人啊。”
敲门声响起,卡米尔轻轻讲埃米的头发撩至耳后:“去开门吧。”

艾比站在玄关,环视一周。
只有埃米一个人的房子,温馨的灯光中透露着孤单。
“埃米,接受现实吧…他回不来了。”
客厅里有一个空的猫窝。
电视上唯一游戏记录。
茶几上有两台电脑。
桌上有两份餐具。
沙发上的毛巾。
埃米一个人。
“…我知道。”

————————

ummm是刀…吧

祝大家圣诞快乐x

【紫堂幻个人】

力量如细流般从指尖缓缓流出,紫红色光球渐渐凝实。我感受着它的律动。

疲乏冲击着我的大脑,我撑着自己不倒下。

我、我还没失败——!

光球的温度变得狰狞,我不得不送开那个让我头疼的元力球。如果说它刚才像细流,那么它现在就是潮水,打击我的精神。

“这不是家主的儿子吗,原来是个吊车尾啊。”

恶意的言语不可控制地涌入耳朵,化作巨石压在我的胸口。

分家的人都比我强很多。他们驯养无数小兽,又毫无怜悯之心地将他们丢弃。像是对我的嘲讽。

视野模糊。

我不敢抬头,害怕他们会嘲笑我眼中的泪水。

我撞上了父亲。

我常幼时跟在父亲身后,小心翼翼地上前去牵父亲的手指。

父亲走得很快,我不得不带点儿小跑。父亲的手也很温暖,虽然他从未没有握住我,也没有为我而放慢他的步伐。

我跟着父亲进入他的书房,乖巧地做理论作业。我会时不时瞟一眼父亲,看他认真地处理公文。这样的他令我十分有安全感。

“废物。”我听见他对我说。

我想反驳,嗓子却仿佛被扼住,让我喘不过气儿。我唯一的光熄灭了,留给我的只有恐惧与迷茫。

我再也不敢牵他的手。

我参加了凹凸大赛。我想变强。

我在凹凸大赛里摸爬滚打,以为自己变强了,然后我认识了金——一个单纯的天才。

单纯,却又残忍。

我还是那个只能拖后腿的废物。

我认识了罗德烈,他说他能帮我变强。我有些欣喜…这样,我就能站在父亲身边了吧?

“各位努力奋战的参赛者们,打扰了。”

熟悉又令我眷念的声音回荡在我四周,这让我想起了一些童年旧事。

“我们将重新提供两位参赛者的分数和信息。”

父亲的声音,父亲的温暖的手,父亲认真的侧颜,父亲强大的实力。

“紫堂幻,三分。”

我看着滚动的屏幕最终停在了我的档案上。

果然…是因为我太废物了吧。

我已经忘了父亲的手的触感了。

————————

很久之前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