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的时铜

【瑞金】群里总有人在秀恩爱 13-14

13.
————————
AOTU动漫社聊天群
矢量箭头:看!
矢量箭头:[图片]
矢量箭头:萤火虫!
矢量箭头:这里超多萤火虫!超浪漫!
小白手:这是芟岭?
矢量箭头:对对,出来爬山_(:3」∠)_
星月:芟岭的萤火虫确实很多…晚上很美的。
星月:我们出来爬山吗?@面具
面具:不了,家里有客人。
近战武装:想和女神一起去qwq
羽蛇:我在画室…。
小黑手:等一下先别急着约会(pao)
小黑手:重点难道不是社太太死宅居然出门了吗,而且还是爬山!
小白手:社太太大晚上的难不成约了妹子??omg社太太日常爬墙
星月:约了妹子哪有时间发照片,如果真约了那估计注孤生。
矢量箭头:什么鬼噢!!我还是有学姐学妹喜欢的好嘛!!
矢量箭头:[图片]看刚刚烈斩喝完水盖上瓶盖不小心关住了一只萤火虫!
小白手:这只萤火虫蠢蠢的超可爱x
小白手:等一下这是说社长和社太太是在约会??
小白手:噢这美丽的月夜——我们漫步在萤火虫中,手挽着手,你看着我,我看着你…
矢量箭头:打住喂!!
矢量箭头:[左下角有一只手拿着空矿泉水瓶,右上角骨节分明的一只手在转瓶盖.jpg]我们把它放啦
小白手:手控要晕厥了——
矢量箭头:我们打算休息一下急需上山!
星月:太太错字受。
矢量箭头:呸呸呸你才受!烈斩抓着我的手单手打字不方便!
小白手:噢♂
星月:噢♂
小黑手:我觉得太太你现在最好放下手机立地成佛不你现在应该放下手机看风景,别聊天了。
矢量箭头:好吧我弧啦
小黑手:再不走社长估计待会就会拿我们开刀了_(:_」∠)_
小黑手撤回了一条消息。

14.
————————
AOTU动漫社聊天群
恭喜 矢量箭头 获得群主赋予头衔 社长大人身下受。
AOTUTUTU:我已经发招新了,空间微博lofter大家都转一转转一转!
AOTUTUTU:快点夸夸我我想的这个头衔怎么样x
矢量箭头:小白白你????
矢量箭头:小白白你居然拿着官方号乱改头衔!!
矢量箭头:明明你们社长才是我身下受!!
矢量箭头:不对我是直的!!
恭喜 烈斩 获得群主赋予头衔 矢量箭头身上攻。
AOTUTUTU:情侣的!
AOTUTUTU:我真机智w
小黑手:夸你。
星月:GJ。
矢量箭头:@烈斩 你看看你的社员!
烈斩:挺好的。
矢量箭头:你???你们?????
矢量箭头:[笑容渐渐消失.jpg]
AOTUTUTU:[可把我自己牛逼坏了,叉会儿腰.jpg]
恭喜 矢量箭头 获得群主赋予头衔 略略略不服打我呀。
矢量箭头:???我跟你说我真的会打你的噢!!
AOTUTUTU:我跟你说你的头衔在我手中噢?这个时候应该跪下叫爸爸
矢量箭头:女儿别闹,改成世界第一总攻
矢量箭头:噢不对是世界第一直男
恭喜 矢量箭头 获得群主赋予头衔 世界第一总受。
矢量箭头:?????你吃枣药丸!!!
恭喜 矢量箭头 获得群主赋予头衔 吃枣药丸。
矢量箭头:哎就这样吧别换了!!!
恭喜 矢量箭头 获得群主赋予头衔 你说不换就不换。
矢量箭头:嗯!!
恭喜 矢量箭头 获得群主赋予头衔 我岂不是很没面子。
矢量箭头:…
恭喜 矢量箭头 获得群主赋予头衔 社长孩子的妈。
矢量箭头:我不想再和你说话了[躺平jpg]
烈斩:…
AOTUTUTU:我相信社长一定不会介意的!!
烈斩:行了,下来吧,别再拿着官方号玩了。
AOTUTUTU:那头衔要改回来吗!你让我改我都不改!
烈斩:随你。
AOTUTUTU:耶!
矢量箭头:[躺平.jpg]

TBC.
全凹凸第一ooc
在交手机之前的最后挣扎b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合掌】

评论(3)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