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我玩

【安雷】傻子和垃圾的相处方式

*人物属于官爸,ooc属于我

*主安雷,瑞金有,不知道在遥远的哪天会有卡埃

*写着自己乐乐,有什么好玩儿的校园喜事可以评论我xxx

1.

今天是个大喜的日子。

凯莉面无表情地看着刚换了位置就开始互怼的安迷修和雷狮,和刚换了位置就黏黏糊糊的格瑞和金。

“你说我们需要备几箱墨镜?”凯莉用手肘推换回来的老同桌紫堂幻。

紫堂幻:“应该…没那么夸张吧…”

2.

金伸手搭在格瑞肩上:“格瑞!!我们终于有机会同桌了!!!”

紫堂幻:不不不你们是可以跨越整个教室秀恩爱的存在。

格瑞拍下金的手,“嗯”了一声,开始写作业。

紫堂幻:我看见你笑了好吗!!别这么嫌弃他!!

凯莉扭头挑眉看紫堂。

紫堂双手献上墨镜。

3.

再说一说安迷修和雷狮。

两个人都是天不怕地不怕的主,坐一起一个上午没有出人命真是太好了。

安迷修此时正在抄笔记。

雷狮把脑袋直接压在安迷修小臂上,安迷修瞪他,那人还贼兮兮地说:“我的下巴是不是很尖啊?”

“你相不相信我待会把你下巴砍下来?”

4.

雷狮“啧”了几回,又说:“我知道你暗恋我,别羞涩,我还是会给你发好人卡的。”

又重压几分。

“有没有感受到我对你的深深爱意?”

“没有,滚。”

又补了一句:“我连好人卡都不给你,傻子恶党。”

“嘁,垃圾骑士。”


tbc.

新坑!其实还有一个梗想写,但是精力不足这样【

这次只发了一点,之后会更长x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x

晚安w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