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我玩

【安雷】傻子和垃圾的相处方式 5-9

*人物属于官爸,ooc属于我

*主安雷,瑞金有,有一点点卡埃【

*写着自己乐乐,有什么好玩儿的校园喜事可以评论我xxx

上篇戳我x

5.

雷狮十分熟练地从包里掏出卡米尔给他放的袋装牛奶。

然后扔给安迷修:“我去丢垃圾,帮我戳一下。”

然后就走了。

然后安迷修开始戳牛奶。

然后被溅了一身。

凯莉:“噗。”

埃米回过头来安抚看似平静的卡米尔。

格瑞有一股莫名的怒意。

6.

雷狮回来了。

雷狮看了一眼不知所措的安迷修。

雷狮看了一眼不知所措的安迷修的裤子。

安迷修:“你介意它漏…”

雷狮心情复杂地打断:“不是,你这么饥渴的吗??”

7.

上物理课。

老师让大家做题,安迷修在受力分析。

突然,雷狮推了一下他,指了指草稿本。

上面写了个“垃圾”,箭头直指安迷修。

安迷修将箭头延长,指向雷狮。

雷狮又绕了好大一个弯,再次指向安迷修。

安迷修不跟他绕,写了一个“傻子”指向雷狮。

安迷修:“你怕不是有毛病。”

雷狮抬起小臂,指着手毛说:“我是有毛来着。”

安迷修:这个人好烦。

8.

上物理课。

金突然窒息,感觉身体好像被拧成了一股麻花。

9.

上物理课。

雷狮戳了一下安迷修。

安迷修戳回去。

雷狮又戳了一下安迷修。

安迷修还是戳回去。

雷狮倒向安迷修,安迷修被压。

安迷修倒回去。

雷狮再次倒向安迷修,安迷修再次被压。

安迷修倒回去。

雷狮躲开。

安迷修栽在地上。

老师:你俩出去。

tbc.

啊我居然这么勤快【什么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x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