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的时铜

【卡埃】论坛体 如果一个O不想去Omega院

1L 玳——
如题,我发育比较晚,突然分化真是吓死了,分化成Omega但是又不想去Omega院。室友昨天帮我去申请,不过不想住Omega寝,因为我的专业不太方便。
2L
沙发!
3L
板凳!
4L
↑楼上够了好嘛
5L
火!钳!留!名!
6L
卧槽又多了一个O!小姐约会吗!!
7L
↑楼上滚粗谢谢,请不要打扰Omega
8L
lz能说一下具体情况吗
9L 玳——
回复6L:我是男的!
回复8L:是这样的,之前我一直以为自己是B,而且学院的身体测试也还行,快达到A那种,于是就顺利选了专业。我挺喜欢现在的专业的,不想学插花沏茶那些。
10L
卧槽lz好厉害!!我的身体测试就是B中等!!膜拜orz
11L
我才B下等呢qaqqqqq
12L
作为一个O,其实我想说…千万别来O院!!真的!!在O院待了三年的告诉你O院巨无聊!!!
13L
是的!!每天居然还有必修“教你如何交配繁殖”!!我选择打游戏!!!
14L
↑这和我想象的O好像不太一样
15L
+1,O都是这么活泼的吗
16L
活泼是什么鬼,你是不是对O有什么误解
17L
突然好奇,lz学的什么专业
18L 玳——
回复17L:机械,机械大法好。
19L
卧槽机械科,那科超难考
20L
你们知道为什么机械科人那么少吗,我听说真的是因为太难而且教授太刁钻,人都跑了
21L
刚入机械科的小新生瑟瑟发抖
22L
不是,你们扯远了,lz申请批了吗
23L
对啊对啊,不过O读机械科好像还没听过前例
24L 玳——
回复20L:兴趣比较重要吧,教授虽然古怪了些不过还能hold住
回复21L:别怕,等你过了甲级哥罩你。
回复22L:还没有,教授和室友的大哥还在帮我争取。
回复23L:有的噢,不过没有公开,人很可爱,我跟他偶尔也会交流这样。
25L
突然对这个室友很好奇
26L
一直在帮lz呢ww
27L 玳——
他算是我的前辈吧,人挺好,不过看起来是个挺冷漠的男孩子
28L
啊羡慕…我室友就知道损我
29L
啊有前辈可以求指点真好,我的室友成绩比我还烂qaq话说甲级我真的考不起lz我们有缘见
30L玳——
因为一些原因我是和其他科的人混住,所以室友不是机械科的
31L
噢噢——
32L
lz看看我!!我想勾搭室友小哥哥!!
33L 玳——
曾经有女孩让我帮忙递情书来着,递过去之后就扔掉了,我觉得你可能需要自己制造点偶遇什么的
34L
在室友帮忙的时候lz在努力卖室友
35L 玳——
顺带一提,我室友很喜欢吃甜食,吃的时候的表情超神圣,这个设定带感,你可以试着用甜食收买,他只吃羽毛家的。
36L
哇——!!好可爱!!而且羽毛家的巨好吃!!就是贼鸡儿贵,去两三次我一个月的生活费就没了!!
37L
吃货表示甜食赛高!!羽毛家赛高!!之前我跟我好几年没见的哥约出去吃甜食,他吃得超认真,我当时随手拿了一块小蛋糕,然后我哥用一种我很难解释的眼光扫了我一眼,瞬间不敢动,眼睁睁看着他吃完
38L 玳——
这么夸张??我经常能在我室友那里蹭吃的
39L
国民好室友!!!
40L 玳——
啊我室友回来了,我弧一会
41L
跟lz挥挥手
42L
话说刚刚lz说有前例,你们知道是谁吗
43L
不知道
44L
不知道+1
45L
都说了没公开啦
46L
机械科就那几个人…
47L
机械科不得不提紫堂家族紫堂幻!!他有这么超可爱——为他打call!!
48L
之前大赛的时候巨帅!!本来只是一个小透明居然这么6!!
49L
好像和战斗科的金前辈很熟?
50L
他们很早之前就是朋友啦,还有说他俩在一起的233
51L
别——受受恋是没有结果的
52L
??我听说他和同科格瑞大佬是一对儿啊??
53L
对对!!瑞金吹日常被闪瞎!!
54L
那你们知道战斗科的雷狮老师和指挥科的安迷修老师吗——!!
55L
他们即是爱情!!
56L
相爱相杀!!!
57L
雷狮:打架吗骑士?
58L
安迷修:好啊恶党。
59L
屁明明是这样的↓
雷狮:打架吗骑士?
安迷修:滚我要改作业。
60L
不不不之前有一次我偶遇雷狮和安迷修在撸串,那感情好,雷狮看起来好像还喝醉了
61L
雷狮晕乎乎挂在安迷修身上.jpg
62L
我靠有生之年吃到安雷粮,存图!!
63L
啊我看见卡米尔了!!他超帅!!
64L
指挥科的告诉你卡米尔学长实战演练的时候真的巨帅无比
65L
啊羡慕…战斗科全科垫底的怕事永远不能被卡米尔指挥了
66L 玳——
啊我回来了!
批准下来了,我还是留在机械科这样,不过得换寝,我觉得我现在挺好的
67L
换寝???
68L
等会lz你是和A一个寝???
69L 玳——
对啊,我之前难道没说?
70L
了不得了不得,lz快点搬出来,和A住一个寝很危险的,况且发育晚的O一分化过不了几天就是发情期
71L
我似乎又看到了一个O离我们远去——
73L
罪恶的Alpha——
74L
lz快来B寝!
75L 玳——
发情期的话,我室友已经临时标记我了…应该不会出什么事
76L
卧槽真的没啦?
77L
呜呜呜本来还以为能勾搭到一个可爱乖巧的O呢
78L 玳——
我不打算找A的,A太强势了…我老姐就是个A,然后我日常被欺压
79L
就我觉得这是室友的阴谋?
80L
噫楼上
81L 玳——
我室友挺正经的,你们别瞎说
82L 雷神之锤
我发现了一个有意思的帖子。
83L
卧槽!!!!!合影!!!!!!
84L
雷狮老大看看我!!!!!!!
85L
我应该是在做梦吧
86L
楼上你没有做梦!!!!!!
87L
卧槽Σ我觉得我应该换个号了雷狮老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说安雷的!!!!
88L 玳——
啊,雷狮老师好
89L 天使射手
啊好热闹啊!!
90L
我靠又一个大佬
91L
前排给艾比小姐姐打call!!!
92L
第一次看到这么多大佬我有点激动。
93L
完全不觉得楼上很激动…
94L
艾比小姐姐我喜欢你啊!!!!
95L 天使射手
诶嘿嘿我心里有白马王子啦
96L 玳——
呃,什么时候又
96L已被楼主删除。
97L
等下,什么
98L
我老眼一花
99L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
100L 无定之躯
什么贴…
101L
我靠!!!今天是什么日子!!!
102L
我怕不是在做梦
103L
有生之年,有生之年
104L 雷神之锤
不想换寝的话也不是不行,那得你们确定关系
105L 无定之躯
大哥别…
106L
是哦只要在一起了就可以一起住
107L
学院这个制度还是很不错的
108L
等等,我发现了一件事
109L
啥啥
110L
室友爱吃甜食
室友有个哥哥
室友看起来很冷漠
室友很有钱【什么
这…!!!
111L
我靠不是吧
112L
然而跟他同寝的是…
113L
我居然跟了一个机械科大佬的帖子这么久
114L
不知道还来不来得及但是我先表个白!!!!
115L
暴风夸赞埃米!!!!
116L
哎呀埃米小哥哥不见了
117L
我有预感小哥哥下次回来可能就是有夫之夫了
118L
很久之前就听说卡米尔和埃米感情好了
119L
先祝福他们
120L
祝福
121L
呜呜呜呜呜呜祝他们幸福

233L 玳——
啊这个帖子还在啊
234L
捕捉埃米小哥哥!!!
235L 玳——
不给捕捉
236L 无定之躯
我们在一起了,谢谢祝福@恶魔之手
237L
我居然见证了两个大佬的感情路
238L
呜呜呜祝福你们
此贴已被管理员删除。

END.

雷狮:终于追到了
艾比:终于嫁出去了
卡埃不就是可爱吗!!!请他们结婚!!!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