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我玩

【卡埃】恋爱探测器

*ooc属于我
*神经病产物
*学生卡×老师埃
*虽然卡埃没有很多但本来的意图是写卡埃小甜饼??
*又名《我以为我身边的人都是gay然后我发现他们确实都是gay???》
↓正文!

埃米是个年轻的留校老师。一周课只有三节,学生爆满;时不时做个讲座,月薪上万不是梦——比起这个,他更喜欢在实验室研究他的小发明。

他的姐姐也是留校老师,人是跳脱了点,但智商该在线的时候大都都在线。

埃米看着艾比对着手机里的新来的金发老师的照片犯花痴,撤回了前言。

埃米买了一套自己的小公寓,又想着经常待在学校买了也没用,然后他灵机一动,把征召舍友的广告发在网上。

发完之后他觉得好像有点儿本末倒置。

然后他真的找到了个舍友,是b大的大二学生,叫卡米尔。

有一天,他不靠谱的姐姐让他发明一个恋爱探测器。

“所以…什么玩意儿?”埃米问。

“就是,”艾比撑着脸幻想,“只要稍微提到喜欢的人,探测器就会有显示——这样我就可以知道我的白马王子有没有喜欢的人啦!”

“就不能直接问吗…”埃米扶额。

“那可不行,我要的是心里的想法,心里的!你做还是不做!”艾比威胁性地挥了挥拳。

总之,这事算是被强制性地答应下来了。

埃米紧赶慢赶,做了一个“恋爱探测器”出来,是根据人回答语气等一些生理活动来判断是否真的有喜欢的人。在他交给他姐姐之前,他得先测验一下。

首先是对自己。

埃米坐在书房里对自己说了一句:“我没有喜欢的人。”

然后这小玩意亮了绿灯。

绿灯是“有喜欢的人”的意思。

…嗯。

???我都不知道我有喜欢的人了噢???

埃米回想了一下最近有没有和哪个女老师走的很近。

然后他发现并没有。他又在脑内搜索他认识的女老师。

凯莉老师?算了吧喜欢她估计会被她吃掉。

莱娜老师?据说她好像是鬼狐老师的女朋友。

安莉洁老师?可是自己从来没和人家说过话。

…。

…难不成我是gay?

埃米陷入沉思。

给埃米端热牛奶的卡米尔顿了一下,站在门口不知道是进去还是不进去。

埃米决定多测一下手里这个小玩意儿。

今天恰好有个教职工大会,散会的时候碰到了估计是在冷战的安迷修老师和雷狮老师。

这两个人的相处方式埃米有些难以琢磨,估计是雷狮老师的帆船模型又被安迷修老师打坏了或者是安迷修老师的小马挂件又被雷狮老师藏起来了吧。

埃米凑上前去问安迷修:“安迷修老师,我最近有个项目在进行最后的测验,问问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安迷修毫不犹豫地答了个“没有”,就往反方向走了,留下看着绿灯不知所措的埃米。

眼看着雷狮也加速离开,埃米追了上去问:“你呢?”

“没有!!”雷狮说得很大声,像是故意说给谁听的。

噢耶,绿灯。

埃米现在心很累。

据他以前的观察,安迷修是个中二,满嘴骚话撩小姑娘,反而被嫌弃。雷狮虽然不是个中二,喜欢他脸的小姑娘可以排队到学校外边,但他脾气爆啊。

两个人感觉都不太可能会谈恋爱。

说不定是暗恋?

雷狮没可能,安迷修可能还会…算了,埃米记得曾经问过他一个女老师的信息,明明撩过的他居然忘了。

而且…这俩看起来也不像是会暗恋的主儿。

…。

难不成他俩都是gay?

埃米陷入沉思。

然后他叫住了准备回办公室的紫堂幻,问:“阿幻,安迷修和雷狮有男朋友吗?”

紫堂幻一脸惊恐,然后他看了一眼表就跑走了。

埃米:诶我还没问呢…怎么都这么急…

埃米回到办公室,这时候格瑞在收拾东西。

埃米叫住格瑞:“格瑞老师,你有喜欢的人吗?”

格瑞莫名地看了埃米一眼,说:“没有。”

…绿灯,惊了。

先不说格瑞好像没有走得近的女孩,就光是格瑞本人都说了…没恋爱的可能性很高。

…。

…难不成格瑞是g…

埃米甩脑袋。

话说这玩意儿怎么只亮绿灯啊我的妈耶。

“埃米!”埃米被突然闯进来的人吓了一跳,“你看见格瑞了吗!”

来人是金,就是自家老姐花痴的那个。人很帅,就是矮了一点点。

埃米完全不觉得自己好像也没高到哪去。

据说金和同一办公室的格瑞是发小,不过感觉这俩完全没有发小的样子,这么一说还挺像情侣…的吧。虽然好像是金单方面的???

“刚刚还在收东西来着…说不定是去你办公室找你了——话说金,你有喜欢的人吗?”埃米问。

“没有噢?”金歪了歪头就离开了,埃米看着探测器发出了红光。

…什么啊,原来还是会亮红灯的。埃米松了口气,看上去也没有很多地方需要改。

“不对不对!我最喜欢格瑞啦——”门外探出一个金色脑袋,说完就跑开了,还自带哒哒哒哒哒的音效。

…难不成,当时设置的时候不小心弄反了???

但是埃米又觉得自己好像嗅到浓郁的基佬气息。

今天纠结的人还有一个。

卡米尔早晨给埃米端牛奶的时候听见埃米说他没有喜欢的人,让卡米尔欣喜之余有一丝难过,他喜欢埃米很久了。

然后雷狮和他抱怨安迷修又和他吵架了,要分手,要分家,要卡米尔回去住。

再之后他给紫堂幻老师送资料的时候无意中看见紫堂幻老师和z老师在接吻。

黄昏时他他又不小心看见了日常黏黏糊糊的格瑞老师和金老师,看气氛好像是在表白。

现在埃米问他有没有喜欢的人。

卡米尔深吸一口气,打算直接表白。一天中接触到了三对基佬,他觉得现在全身充满力量。

“老师,我有喜欢的人。”

然后他看见埃米神情复杂地拿着一个机械小球冲进了书房。

———————————

卡米尔:?????

金:我最喜欢格瑞啦!!!我们是最最最最——好的朋友——!!!

评论(7)

热度(2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